星期三, 11月 01, 2006

與父靈裡的相交


昨天黎明時分,正在睡夢中,突然聽到有聲音跟我說:「在我豈有難成的事。」我知道是神的聲音,我立刻醒來,回應說:「神阿!我要得醫治。」跟著,我再次聽見同一的聲音:「在我豈有難成的事。」這次我不敢放過機會,我強烈的請求祂:「天父,我要得醫治!」然後,我聽到溫柔的聲音對我說:「是的,我要醫治你,你是我的兒子,我喜悅你。」我心中的靈激動,便起來禱告(大概早上五時半)聖靈在這時充滿我,帶我進入禱告的深處,與天父相交。

祂曾呼召我投身在國度性的事工及服侍貧窮人的事奉裡,當時祂透過經文給我應許;第一次祂呼召我投身國度性事工之時,祂以耶利米1章18節來向我說話:「看哪,我今日使你成為堅城、鐵柱、銅牆與全地、和猶大的君王、首領、祭司、並地上的眾民反對。」在第二次神呼召我作貧窮人的工作時,他用以賽亞書41章17節來鼓勵我,祂應許:「在淨土的高處開江河,河谷中開泉源,我要使沙漠變為水池,使乾地變為湧泉。」

我在天父面前傾心吐意,神的國度仍有許多未完之工,天父的回答使我得鼓勵,祂說:「我知道您的忠心,也告訴你一些將來的事情……」我們在交談,非常親密。
弟兄姊妹,不論如何,現在我的生活已大翻轉,今天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故我深存盼望地過每一天,雖然每天都要面對治療,及要抵擋癌病帶來的不適,但是神的說話要立定,祂的旨意永遠長存,讚美主!


李健華牧師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