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7, 2006

安穩主裡的休息

生活在現今的世代,特別像香港這樣繁忙的都市裡,忙碌成為我們日常的生活習慣,好像身不己,我們的身體、靈命不斷地被虛耗,找個籍口就是為主燃燒生命,每事都要做到最好,因為要盡責,又恐怕被人說你不夠熱心,我們又有很多計劃、很多的事情想做,(其實是否自我太強,在主裡未夠謙卑?)……結果我們的靈魂體都同樣受損。
李牧師經歷突如其來的惡疾後,會提醒一些弟兄,要半年驗一次身,如有乙肝,更要驗甲胎蛋白,我也要提醒自己及親愛的弟兄姊妹,要在主裡多些休息。
「凡 勞 苦 擔 重 擔 的 人 、 可 以 到 我 這 裡 來 、 我 就 使 你 們 得 安 息 。」 (太11:28)
「你 們 要 休 息 、 要 知 道 我 是 神」 (詩46:10)
「 神 賜 福 給 第 七 日 、 定 為 聖 日 、 因 為 在 這 日   神 歇 了 他 一 切 創 造 的 工 、 就 安 息 了 。」(創 2:3)
「你 們 得 救 在 乎 歸 回 安 息 . 你 們 得 力 在 乎 平 靜 安 穩 . 你 們 竟 自 不 肯 。」(賽30:15)
李師母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以下是我的回應,願共勉之:

”主是我的盾牌,我的力量”
輕輕?,我要輕輕?,
我一生只?隨主聲音.

凡事從感恩開始...
感謝我的勇氣,
不論今天有多麼不順利,
我將勇敢的活下去.

12:3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