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0, 2006

呼喊耶穌的拯救


今天,是李牧師發現肝有毛病入院以來剛好一個月。在這一個月,家庭遭到打擊,生活也忙了很多,雖然緊緊抱著主,但難免有時心裡憂悶。但主的恩典也很多,弟兄姊妹及時的禱告、慰問、引薦醫生、介紹食療、一些輔助性的自然療法、甚至送飯菜、送農莊有機菜、幫助翻譯網誌、用車接載我們到醫院,及一些實則的幫助等……正體驗著:「我的恩典夠你用,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在化療後的第一個星期,雖然他有幾天嘔吐,及體重驟降10磅,但很快在第二星期已差不多沒有嘔吐,兼且胃口奇佳,只是每次不能吃得多,會感到肚脹,在第三個星期精神也好多了,(現在體重比正常只輕了三至四磅),最令他煩惱的只是以前濃密的頭髮隨風飄散,不太習慣自己的髮型。家裡常播著詩歌,每天晚上和他到平台的小花園prayer walk,呼求神的醫治臨到他的身上,睡前一家人同心禱告。

客廳的鏡子上,貼滿了弟兄姊妹的慰問卡,就像無數的祝福每天伴隨著我們,與我們同走這一條天路。一些姊妹說佩服我的堅強,常常關心我的狀態,我只有感謝主,主將一份出奇的平安放在我的心裡面;一些新來港的婦女向我感觸落淚,說不明白神在「攪甚麼」,實在不甘心……對!我們實在不甘心,這使我想起「新福」早期成立之時,因為人手不足,李牧師曾經摺起衣袖,把二手傢具用手推車送到新來港的家庭當中,此情此境,還歷歷在目……李牧師與一些新來港的家庭建立了深厚的情誼,後來常為孤寡、貧窮人發聲,讓貧窮人有福音可聽。

聖經中的睚魯就是不甘心、要為他的女兒呼求神的醫治,百夫長也是不甘心,要為他重病的僕人呼求主,結果信心就給他們成就!
來,就讓我們的不甘心化為禱告的動力,生死尤
關的問題,要向神大聲呼喊!

李師母


英語版的blog 網址:
http://revlikinwah.blogspot.com

email: kinwli@gmail.com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李牧︰

一直我也有為你禱告,願主親自帶領你,安慰你,亦藉你去成就祂的心意,昨天我在沙田碰到新福同工,說你比之前消瘦了,我相信是因早前化療影響,無論如何,弟兄姊妹們也與你一起爭戰!

耶和華尼西!!

9:0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親愛的李健華牧師及李師母:

以下是我之前寫了其中一封的代禱信,若你有空,也不厭棄讀的話,我附上在這電郵。此外,我已將你的代禱需要發給我的網絡了,相信眾多的代禱者的祈求,主必喜悅並作奇妙的工。

恩典、神蹟(8):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
(寫於10月16日(週一))

親愛的牧者、主內弟兄姊妹、代禱天使:

主內平安!今早收到正在神學院更進深裝備的教會前任譚傳道的電郵,使我深感溫暖,他的一句“For you, I pray”,我真是無言的感激,還有很多很多其他愛我的弟兄姊妹的代禱和問候,我必須快快地完成這代禱信,與你們一同踏上這信心之旅。

上週一當我禱告父神時,心中焦急的向主說,還有大約7日的時間,好迫切呀!主就回答時:「你豈不知道,我在六天內創造天地和其中的一切!」


像孩子般的信心

週二晚上回到家?,小兒就快跑來問我訂了酒店未﹖原來下週五是他的學校假期,我曾應承他去?士尼酒店住一晚,玩一天。心中暗說:我怎能去玩,或許我要去做手術。在那一刻,我檢視一下自己的信心,只有50%。恩浩竟說:「我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你不用做手術,天父應允我們的禱告,我們可以去玩!」
怪不得耶穌說我們要有孩子的心,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主啊!我軟弱,只有決心,未有信心

上週三當我為下週的課堂請假時,神學院老師駱博士得悉我的近況,不單很關心的祝福我,更提醒我信心與行為要並重,不要盲目;他說台灣一位師母因禱告求醫治,而拒絕做手術,最終去世了。我知道我並非盲目的信心,若不是出自聖靈的感動和印証,我絕不敢拿性命來博一博。

老實說,我的希望是一種很缺乏信心的想法——我希望主在手術之前,拿走腫瘤,我就可以不做手術了。如果腫瘤仍在的話,那麼我就去做手術。但是,主每天都向我說話,提示並印証。我的信心就好比boot電腦一樣,由50%一直加增,直至……
下午回到公司,主又提醒我昨天忘了看一位姊妹電郵的附件,一看之下,便明白主要向我發出邀請,走「癌病醫治的第三條路」(附上惠蘭姊妹的兩份附件,她是一位很愛主愛人的好姊妹),我當時回應說:「主,我只能下決心,但仍未有足夠的信心!」因此我下定決心訂了?士尼酒店的房間。


晚上,我與兩位姊妹也是同事去見客,完了之後,聖靈就很催迫的引領我和她們一起去了「琴與金香爐祈禱會」。在禱告會上,很有膏抹的外國姊妹琴聲中,充滿了神的浩瀚卻極之平安。45分鐘內我深感安慰,並聽見主清楚的向我說了三句話:
「第一次我吳比你做手術,第二次我亦吳比,今次你還不明白我的心意嗎﹖」
啊!我明白了!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希11:1)

翌日是我的生日亦是公司的祈禱會。平日我除了教會事奉之外,我還參與了另一個跨宗派的「使團」服事。週一我就憑感動邀請了使團的同工伍傳道主領這祈禱會。想不到同事給我驚喜,連我的媽媽、姐姐、哥哥們包括我的丈夫也濟濟一堂。就在敬拜講道中,我終於明白了「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希11:1)

感謝主!衪不單向我啟示,建立我的信心。更向我的丈夫,家人啟示和建立!祈禱會後的生日會上,我平靜的告訴所有人,丈夫,家人和同事,我決定踏上信心之旅,相信自然療法,我確信這是天父在人的創造中的奧妙,是衪所內置在我們身體?的,17號的手術期,我會放棄給另一位比我更有需要的病者。

「不要怕,只要信!」主讓我在他們的面上看見這應許!年已80有一的老媽面容非常平和,之後我問她是否清楚明白,她的回答叫我驚歎神的奇妙作為。她說:「我很平安,由敬拜到講道我一直很感動,神是拯救醫治的,昔日你爸爸在鄉下患了懷疑是痲瘋病,也得醫治了!我知道天父聽禱告,衪保守你。」

就是這樣,我立即致電醫院,通知了醫院放棄了17號的手術期。感恩的是醫生好緊張並約我第二天的下午去見醫生。感謝主,溫姊妹的細心安排,免得醫生特意為我的優先安排變得是我的不珍惜,她為我解釋得體合宜。我則向醫生表示萬二分的歉意。主還感動了那位很有愛心的護士長,她用心聆聽,並表示明白更為我安排了三個月後回醫院檢查。她還提我要keep check,一有吳對路,就call醫院,she is an angel!

因此我憑信心放棄了這次的手術期。
主要醫治我,是我確信的。衪也啟示了要做的事。

週五與醫院交帶之後,週六早上的心情,有少少不尋常,因為此刻是只靠主上路了。攻擊來了,撒但取笑我說,牠在暗而我在光,因我不清楚牠在我體內的情況。
我好煩,呼叫主救我,吳理咁多,就去睡一覺先。

耶和華尼西!衪好勁呀!大能的神竟立即送上幫助,領我清楚知道身體內情況,粉碎控訴,Hallelujah!

我午睡時,衪感動我,找一位有愛心的基督徒醫生在旁幫助我。睡醒後,即收到一位師母來電,下午請我去見一位曾經歷神蹟醫治的醫生。

週三早上我會去做一個很詳細的檢查,到時會看清身體每一部份有沒有癌細胞,並能準確知道其status。我很有信心,主掌管我的身體,檢查結果會比之前的得勝,Amen!

為你的愛心和大能的代禱感謝主,讚美主!

仍很需要你的代禱!
麗香

8:1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