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0, 2006

看見沙漠的江河

在本星期一到威院複診的前一晚睡夢中,和今天早上的黎明時分,還未有起床半睡半醒時,很奇妙,神給我同樣的一段經文(賽43:19)「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 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神透過經文給我鼓勵,當我面對苦難的時候,祂並不是袖手旁觀,祂愛惜我們,明白我們的處境,祂不要人的血氣,當人願意順服,就會看到神奇妙的作為,在好像沒有出路的時候,祂會為我們開出一條新路,並且叫我們的心靈得著活水……
李健華牧師

代禱:
1 求神讓李牧師增強免疫力
2 求神給醫生智慧,安排到最適當的治療

我們要宣告: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我還懼誰呢?」(詩27:1)
李師母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你禱告,求主醫治你

學園同工-KM

9:39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