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6, 2006

上及諸天的慈愛


今天,感覺精神比較好,經機構的安排下,我有機會到「新福」附屬的新界粉嶺農莊及將要開辦的青少年訓練中心(村校)作奉獻禮,並為該地方禱告祝福。想起因人犯罪、拜偶像而得罪了神,地土也不再為人效力,所以,今次透過奉獻禮和祝福地土的行動,盼望神的恩典與慈愛重臨該地,使新界原居民及一些迷失的青少年得著福音。想起從神對我說要籌辦這所訓練中心,直到現在落實,差不多有大半年的時間,想不到就在與政府部門談判成功後的第三天我便進醫院……

個人來說,雖然停留在郊外的時間不太長,但能到空氣清新的地方走走,也感到身心舒暢。想起二十多天以來,除了出入醫院診所外,只能在居所附近散步,其餘時間足不出戶。今天,當舉目觀看宇宙穹蒼,以及連綿不絕翠綠的山崗時,特別感受到神創造的美麗!

李健華牧師

我們要宣告:

「耶 和 華 阿 、 你 的 慈 愛 、 上 及 諸 天 . 你 的 信 實 、 達 到 穹 蒼 。」
(詩36:5)

「我 要 向 山 舉 目 。 我 的 幫 助 從 何 而 來 。

我 的 幫 助 從 造 天 地 的 耶 和 華 而 來 ......

白 日 太 陽 必 不 傷 你 . 夜 間 月 亮 必 不 害 你 。

耶 和 華 要 保 護 你 、 免 受 一 切 的 災 害 . 他 要 保 護 你 的 性 命 。

你 出 你 入 、 耶 和 華 要 保 護 你 、 從 今 時 直 到 永 遠 。 」(詩121:1-2,6-8)

李師母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