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06

活在主裡的自由

「他病重在榻,耶和華必扶持,他在病中,你必給他鋪床.」(詩41:3)

最近,很多弟兄姊妹關心我的冶療方式。其實我的病況,任何一種冶療方式都需要神蹟,我現時正與苦難、死亡面對面,但是感謝神,賜我內心有一份奇妙的平安,我現在所用的冶療方式,不是生與死的抉擇,而是將生命交在神的手中,讓祂帶領,有時人的願望會落空,但活在盼望裡郤有一份喜樂與自由。

有一位網友狗仔問我,人生有何意義? 曾自殺也死不了。我想分享的是,人衡量生存的價值與意義是以成就為本,我做了多少事,我擁有多少……但我要告訴您,生命存在就是意義及價值的實體。因為人是神所創造的,並以祂形像造成的,我們竟能代表創造者的形像,那有意義嗎? 那有價值嗎?我希望狗仔不要放棄生命,受苦的人仍覺生命具意義,希望您能從神的話語中找著人生的意義.。

另一種體會是,患病會使人感到灰心及失落,但漸漸感受到就是愛不受限制。保羅說難道是患難麼,痛苦麼…..任何一樣的事情,都不能叫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過去,多付出愛;現在郤學習接受被關懷,被愛。保羅說:「我什麼時候軟弱,就什麼時候剛強。」.(林後4:16)很多好友在這段時間探訪我,為我祈禱,我深深體會愛就在我們生命中交流著,一種真摰、溫暖、一種近距離的愛,再無隔閡,不為什麼,只因有一種關係連繫著我們,我們可以在主裡面彼此相愛。
李健華牧師
代禱:
1。求主使李牧師什麼時候軟弱,就什麼時候剛強。
2. 求主彰顯神蹟醫治在李牧師身上
3. 求主叫其中一邊肝的小腫瘤先枯萎
李師母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