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5, 2006

耶和華我的保障

阿爸父:
我要稱謝你,因你仍是坐著為王,統管萬物的主,但願你的慈愛長存。求你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把我們從罪中釋放,遠離罪的網羅。每一天挨近你的時候,求你賜給我們有信心過得勝的生活。求父的恩典臨到你兒子的身上,讓基督的愛在他們身上顯為大,特別將李牧師交托你,請顧念他的軟弱,赦免他的罪,醫治他的疾病,讓他的肝腫瘤凋謝,也讓你的應許成就:
「眷顧貧窮的人有福了,他遭難的日子,耶和華必搭救他。」 (詩41: 1)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避 難 所 . 你 已 將 至 高 者 當 你 的 居 所 .

禍 患 必 不 臨 到 你 、 災 害 也 不 挨 近 你 的 帳 棚 。

因 他 要 為 你 吩 咐 他 的 使 者 、 在 你 行 的 一 切 道 路 上 保 護 你 。

他 們 要 用 手 托 著 你 、 免 得 你 的 腳 碰 在 石 頭 上 。

你 要 踹 在 獅 子 和 虺 蛇 的 身 上 、 踐 踏 少 壯 獅 子 和 大 蛇 。
  神 說 、 因 為 他 專 心 愛 我 、 我 就 要 搭 救 他 . 因 為 他 知 道 我 的 名 、 我 要 把 他 安 置 在 高 處 。

他 若 求 告 我 、 我 就 應 允 他 . 他 在 急 難 中 、 我 要 與 他 同 在 . 我 要 搭 救 他 、 使 他 尊 貴 。我 要 使 他 足 享 長 壽 、 將 我 的 救 恩 顯 明 給 他 。 」(詩91: 9-16)
李師母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