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2, 2006

印證上帝的話語

昨天,在弟兄姊妹的安排下,去見一位肝科的教授醫生,他看過我們的CT SCAN 和報告,也和我們詳談病情,他給我們的意見和以前見過的三位都差不多,都認為現在我們打的化療針的葯水沒有大用,而且反會破壞骨髓中的白血球,減低免疫力,(那麼又怎能去打那麼大的癌腫瘤?) 他也給了我們一些中肯的意見,換肝的可能性也低,他說有九成會在一年內翻發,一翻發差不多也不能治療,也不適合用大腿針,也不贊成其他試驗階段的治療,不想我們做白老鼠,他說中醫也可以是一個考慮……
看!神已很清楚的告訴我們,人的盡頭就是神的開始,這個多星期內神不斷給我們印證,神每次在我見醫生前都在異夢裡給我說話,先鼓勵我……我與師母在禱告後,作出了決定,決定放棄第二針的化療,並以中葯治療,(而這位基督徒中醫教授也很有經驗,他原是西醫,也曾多年幫別人做化療。) 現在心裡很平安,也從未放棄尋求神的醫治,請為我的信心領受禱告,我只相信人所不能,神凡事都能!
代禱:
1。求主堅強我們對神醫治的信心
2. 求主轄制癌細胞的生長
李牧師、李師母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牧師、師母:

請繼續加油..堅持!
弟兄姊妹一定無限量代禱支持!!!
只要我們不放棄, 耶穌就得榮耀..
只要我們不放棄, 耶穌就會勝利..
只要我們不放棄, 仇敵就沒法子..

我愛你們 :D

11: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e will continue to pray for you being with you and your family in spirit.
Peace
Pastor Stephen Chu
along with b/s @ Tai Wai Church

11:2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e (my wife and I) prayed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today. We know you because you are a faithful servant in Christ and your work through Him help a lot of people in need.

1:08 下午  
Blogger Katherine Li小雲 said...

李牧師、師母:

願您們都有天父同在的平安,去面對生命的種種。

繼續禱告記念您們!

宣道會屯門市中心堂會友
李珮欣姊妹

5: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il..god will be with you everyday and every seconds~

4:24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