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9, 2006

喜悅靈裡的祝福

過去的半個月裡,差不多每天都有人來探牧師和為他禱告,一些是他親密屬靈戰友,一些是親人的探訪,一些是關心他的教會裡的弟兄姊妹,加上一些來電的慰問,email的安慰與祝福,很感謝主賜我們如此多的天使……雖然覺得有時他會比較疲倦和有感染的危險,但在病人的角度來說,精神上、情緒上得到慰籍,靈裡得到盼望,這也是很好的治療! 今天,他有這樣的分享:

今天開始,師母叫我暫停探訪,使我能專心休息,也提防感染。這個星期,特別閱讀約伯記,過去對這書卷未有充分的體會,但現在感同身受,特別是約伯的幾位朋友,原意是支持約伯,但後來卻與他爭辯苦罪的原由,以至約伯說他們是一些無用的醫生!深覺當面對重病的病人時,去追問病因、進展情況等,反會使病人情緒受到影響,有時一句祝福的禱告,關切的問候已經足夠了。
另外,看了一本書:Believing God ,以希伯來書11 章作起點,講述不同的歷史人物,對神的信靠,使我心靈上有很大的鼓勵,現階段,我每天的時間就是敬拜、禱告、飲食和睡覺,我說這是皇帝式的生活!

李師母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