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0, 2006

汲取撒拉的教訓

在過去一個月內,李牧師曾經三次聽見主對他說會醫治他,三次都是在清晨時分,半睡半醒的時候,神給他的異夢。一次是與主在船上,主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還送上一碗魚粥給他吃。另一次是神籍著(賽43:19)「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 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對他的應許。第三次主對他說要醫治他,還說「在我豈有難成的事。」這三次都是他個人的經歷,我只有憑信心、緊握神話語的應許來相信。李牧師還說神告訴他有新的事奉,比以前的還大。這嚇了我一跳,我對神說:「神啊!是真的嗎?還可以嗎?」

這使我想起阿伯拉罕和撒拉的事蹟,他們已經年老,斷了生育,但神應許要賜給他們的後裔如海邊的沙,天上的星一般的多!結果撒拉認為自己不能生育,用了血氣、人的方法行事,以為可以完成神的旨意,而血氣的方法遺害至今。
當現代的醫術對李牧師的病可說是束手無策,開刀不行、換肝不行、化療無效的時候……神要在李牧師身上得完全的榮耀。只是我想問神:「你何時醫治他呢?你是怎樣醫治他的?我怎樣得知那些治療是從神來,那些是從血氣來?」求神指引我們,順服他的帶領。
李師母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