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8, 2006

耶穌是我的真光

「你 們 看 那 天 上 的 飛 鳥 、 也 不 種 、 也 不 收 、 也 不 積 蓄 在 倉 裡 、 你 們 的 天 父 尚 且 養 活 他 . 你 們 不 比 飛 鳥 貴 重 得 多 麼 。」(太6:26)
上星期開始,學習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每天晚上九至十時間便去睡覺,早上六時半便到平台的小花園散步。有一位中醫師告訴我早上太陽剛出來的時候陽光最有益,樹旁的空氣也充滿負離子,特別清新。原來早上散步,也另有一番滋味,旭日初升時是非常美麗的,城市人過著忙碌的生活竟忽略神奇妙的創造!我家平台後面有一個小山崗,那裡有很多高聳入雲的台灣相思樹,這些樹長得如此的高,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要接近陽光,神籍著清晨美景,好像向我發出邀請,他就是真光,叫我去靠近他!

昨天當我散步時,我對神說:「可否給我一些憑證,讓我知道你的看顧?」不久,我經過一棵小榕樹,突然聽到一些雛鳥的叫鳴聲,我抬起頭來一看,發現一個鳥巢。今天,我更看見鳥兒由鳥巢飛出來覓食,神對我說:「飛鳥我尚且看顧,何況是你,我所喜悅的愛子。」心裡頓感安慰,我們的生命比草木、飛鳥都貴重得多,我要好好的活下去,為神給我的蒙夢想,繼續努力!
李健華牧師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