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1, 2006

經歷真正的得勝(2)

(續)
「法 老 就 召 摩 西 來,說 :你 們 去 事 奉 耶 和 華 ,只 是 你 們 的 羊 群 牛 群 要 留 下 ,你 們 的 婦 人 孩 子 可 以 和 你 們 同 去 。
摩 西 說 :你 總 要 把 祭 物 和 燔 祭 牲 交 給 我 們 ,使 我 們 可 以 祭 祀 耶 和 華 我 們 的 神 。我 們 的 牲 畜 也 要 帶 去 ,連 一 蹄 也 不 留 下 ,因 為 我 們 要 從 其 中 取 出 來 ,事 奉 耶 和 華 我 們 的 神 ,我 們 未 到 那 裡 ,還 不 知 道 用 甚 麼 事 奉 耶 和 華 。」(出10:24-26)

二. 要全心全意事奉神

以色列是曾經經歷極多苦難的民族,神讓他們在埃及受苦四百年,這不是一段短時間。但當時候到了,神便出手拯救他的百姓,他差派摩西在法老面前行了神蹟,並施行十災,法老才讓以色列人離開去事奉耶和華。起初還要他們留下牲畜在埃及,摩西斷言拒絕,當摩西堅持要以色列全家包括所有的產業、資源都要事奉耶和華,神就為他再顯神蹟,終於成功渡過紅海。這也給我很大的啟發,我們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去事奉神,我們的家庭、產業,都是神給我們托管的,這一切都要歸還給他。

而埃及正代表著世界,法老代表著世界的王,我們若不警醒常到主的面前,在祂的同在下重新得力,我們便不能勝過世界的王,牠常在我們心裡誘惑我們,為要轄制神的百姓,世界的王不容我們全心全意並一家的服侍神,牠會藉「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這些生命中的軟弱來使我們遠離神,不知不覺間我們已服侍了自己,服侍了世界,而不自知。

苦難就讓我們回到神的面前。在這段癌病冶療期間,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就在神面前好好的省察,將轄制我生命的各樣事情趕走,讓基督在我心裡作王,我也決心將我的一切從新的奉獻給神,我在神面前懇切的為家人禱告,讓我們一家都服侍祂,並在生命中不受世界的王所捆綁,我相信我們會像摩西一樣經歷得勝,而神郤為我預備了平安。「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踏在你們的腳下,願耶穌的恩常與你們同在。」(羅16:20)

李牧師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李牧師,瑪麗醫院有新治癌超聲波儀器,快去用它,不要拖延!參十一月廿一日各報章。Peter & Hidi

9: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Rev. Lee,

Amen to your message:

"而埃及正代表著世界,法老代表著世界的王,我們若不警醒常到主的面前,在祂的同在下重新得力,我們便不能勝過世界的王,牠常在我們心裡誘惑我們,為要轄制神的百姓,世界的王不容我們全心全意並一家的服侍神,牠會藉「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這些生命中的軟弱來使我們遠離神,不知不覺間我們已服侍了自己,服侍了世界,而不自知。

苦難就讓我們回到神的面前。在這段癌病冶療期間,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就在神面前好好的省察,將轄制我生命的各樣事情趕走,讓基督在我心裡作王,我也決心將我的一切從新的奉獻給神,"

I have experienced the king of the world ruling my heart. God also provides suffering to refine my darkened spirit. Its painful but valuable.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which gives me inspiration to understand more about "suffering" and to start again.

In Christ we pray for your health, Johnny

7: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李牧師、李師母:

剛剛才發過電郵給你們,禁不住再重看你們網誌上的分享。想說聲"多謝",因為我可以從中得到很多鼓勵和啟發。

Edna

2:1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