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6, 2006

互相效力的祝福

「我 們 曉 得 萬 事 都 互 相 效 力 、 叫 愛 神 的 人 得 益 處 , 就 是 按 他 旨 意 被 召 的 人 。 」(羅8:28)

當李牧師入院並知道患上肝癌時,家裡的電話響個不停,我要複述病情多遍,實在有點吃不消,子女開始避了聽電話,甚至多了外出,日常生活也忙得很,我便想想有甚麼方法可以節省時間。雖然對製作網誌毫無認識,但感謝神,在我一片混亂的情況下,在第一個星期內,他就讓我想到利用網誌把消息發放,讓關心他的同工、教會弟兄姊妹、親友等亦可同時得知他最新的情況,也省卻很多回應的時間。


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網誌對我們來說卻有第二種功用。當得知醫生說沒有甚麼可做,下次複診也可試試臨床階段的新葯時……,我們內心一面掙扎一面祈求神的引領,是否真的要做白老鼠? 這時候,有一些不認識或不相熟的弟兄姊妹卻透過網誌主動聯絡我們,說有感動介紹一些自然療法給我們認識。這是中、西醫以外的第三條路,自己領受的是李牧師現在的情況也可用食療排毒及加強免疫力,那是神創造我們的時候早已給了我們。

網誌的第三種功用,就是在李牧師不方便四處外出的時候,成為一道橋樑,他仍然要寫他生命的講章,透過文字去鼓勵、安慰同在患難中的弟兄姊妹,同時自己也得著鼓勵與祝福。當中一些弟兄姊妹得到神的醫治,我們替他感謝神,一些仍在苦痛的當中,我們彼此用神的話語互相激勵,一些曾患癌症,現在已能服侍其他的病人,我們替他們感恩!

代禱:
1. 他的肝酵素(SGOT)升至500,(SGPT:74),所以比較疲倦,求神斥責那惡者,讓肝酵素回落,肝功能正常。
2. 感謝神,癌細胞(AFP)指數已比起初時降了一半以上,但數字仍然很大,求神繼續醫治,讓癌細胞刁謝。


李師母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係筲浸的姊妹christy...晚上突然的想起了李牧師...便快快的去search網上有咩地方記下了他的近況...感謝主!!我一找就找到lu...找到了「新福事工」網頁上有呢個blog...

我知神在工作...也感動好多人去為你們祈禱...我亦會與區內弟兄姊妹分享你們的blog...

祝福你們~ 在神手中..成為主美好的工作!!!

12:24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