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你永在我的心窩


四十天生命體驗
開始化療的第一天,當我回家禱告的時候,神給我一個挑戰,讓我以四十天禱告來等待祂,祂應許給我一個生命的突破,今天剛巧是第四十天,在昨天晚上兩位姊妹來我家裡探望我及為我禱告, 而其中一位帶來一首詩歌,說是神給我的詩歌,在午夜時分,這首歌竟在我睡夢中迴盪,真是奇妙!這也可說得代表著我這四十天等待神的心聲:

誰曾應許 一生不撇下我
每段窄路 誰陪我去走過
誰還領我 於青草恬靜處躺臥
豐足恩惠比海沙更多
誰曾應許 天天看顧著我
晝夜眷佑 連頭髮也數過
誰還以愛 驅走心裡懼怕怯懦
那懼路途捲動著旋渦
因你是我主 我避難所
我盾牌和詩歌
你是我的高臺 我隨時幫助
來吧 用信心 讚頌和高歌
你永在我心窩
唯你有永生江河
除你以外不倚靠別個
我算什麼 神你竟這般顧念我

希望你也喜歡這詩歌,成為你生命的激勵,而四十天的反省仍在整理中, 希望今天整理好再與各位分享。

李健華牧師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Pastor Lee,

Your faith in GOD is encouraging to us!

Many brothers and sisters at Tung Fook Church are praying for you.

In the name of Jesus, you will be healed. Amen

Blessings,
Nancy

1: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李牧師:
我是無意中得知可知你近況的BLOG.,記起上個月從教會牧者口中得知牧師你身子有點毛病,所以就登入到訪。現在情況如何?我相信神給你的異夢!我不是一個有好口才的人,所謂的「唔識講野」,我只是能向牧師你說聲:「加油!」
希望將來可以聽到牧師你的分享。

主內,

1: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李健華牧師:
我每天也有看你的網誌...我也相信神給你的應許一個也不會失落!我也曾試過落在心靈的苦難中,但神也用同樣的經文(賽43:19)應許我,並告訴我'只要信是得著的,便得著'...現在我得著神很大的祝福!我深信你的祝福會更大!神醫治的過程是很奇妙,祂的恩典定會夠你用的!最近我也想起'誰曾應許'這首詩歌,神感動我要與你分享..今天看你的網誌時得知一位姊妹已將神給你的鼓勵帶給你..我真的很驚訝..神真的很奇妙!願你大大得著神的祝福和醫治!我會繼續為你和家人禱告!

宣道會天頌堂姊妹 :)

2:1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