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8, 2006

如雲彩般的見證



「我 們 既 有 這 許 多 的 見 證 人、如 同 雲 彩 圍 著 我 們 、 就 當 放 下 各 樣 的 重 擔 、 脫 去 容 易 纏 累 我 們 的 罪 、 存 心 忍 耐 、 奔 那 擺 在 我 們 前 頭 的 路 程 、

仰 望 為 我 們 信 心 創 始 成 終 的 耶 穌 , 他 因 那 擺 在 前 面 的 喜 樂 、 就 輕 看 羞 辱 、 忍 受 了 十 字 架 的 苦 難 、 便 坐 在 神 寶 座 的 右 邊 。」 ( 來 12:1-2)

這四十多天,起居生活都有很大的變化,起初是由不知所措到漸漸去適應這種生活,日常的心思意念都是同打這場屬靈爭戰,每天緊貼他的身體狀況,像「大長今」般去研究和預備適當的食物給他,差不多每天都有一些要聯絡的電話,星期六早上通常要去看中醫,下午有人到訪,生活填得滿滿的,那纏累我們的重擔何時可以輕省……神阿,你何時來醫治他,我何時有空可以看我喜歡看的書?

感謝主,每天早上,我都有一些空間可以大聲禱告,與主相遇,求他給我喜樂,結果主的喜樂充滿我,我能夠有力應付每天的工作,身體也健康。最近也認識了一些原本患癌病,但不靠葯物、手術或化療而得神醫治的弟兄姊妹,他們就如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 ,願榮耀歸主!

代禱:
1.感謝主,這兩天他的精神好多了,身體有排毒反應,求主讓他的肝酵素下降 。
2.求大能的主彰顯醫治他的權柄。

李師母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