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0, 2006

經歷真正的得勝(1)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因此我厭煩自己,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
(伯:42:5)

今天(主日)聽了江秀琴牧師的CD:末世爭戰的策略,其中提到爭戰的目標。當中給我一些啟發,故此與大家分享一下。
撒旦往往籍著苦難來打擊我們,但神容許苦難臨到我們是叫我們經歷真正的得勝,並在祂的豐盛裡與祂的性情有份,更像祂的樣式.。

一,要有神的性情
約伯記記載他在當時的社會是個出名的義人,位高權重,受到社會及當時的人所尊重,更難得的是他廣施賙臍,使貧窮及困苦的人得幫助,這樣他在人人的眼中都是一等好人,無可指責,但神容許撒旦攻擊他,叫他經歷如此大的苦難,失去家人、錢財,身上滿是毒瘡,痛苦不堪。

他的三位朋友安慰他,後來演變成為爭辯,約伯按捺不住地重述自己的善行,可見自義成為了他生命的破口,給了撒旦攻擊的機會,神容許苦難臨到是要約伯更像他,不倚靠自己的能力、善行、家財等。但當神向他顯現,他即說我厭煩自己,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他開始看到自己的問題,然後他在神面前謙卑,悔改、重新面對上帝。

在這四十天的禱告等候,神就是讓我看到自己生命中的一些破口。記得在化療後的第一天,剛巧是主日,神給我的訊息在約書亞6章,要作進迦南前的準備,就是要自潔、謙卑和聽命。以前別人看我是剛強壯膽,其實當面對如此大的沖擊,裡面是有很多的恐懼、軟弱,但當我願意回到神面前禱告、敬拜、讚美,神的剛強就臨到我的身上,死亡是會令人恐懼,但主復活的大能籍著在我們裡面的聖靈叫我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哈利路亞!所以我要以信心去堅持,忍耐到底就必然得救!我不知到苦難何時終結,但我要進入他的安息,讓他住在我裡面作王,而神也讓我學習不要將眼目只放在環境上,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倚靠自己的聰明,他會指引我們的路。(待續)
李牧師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李牧師
我是四方褔音會大角咀堂的一位會友,最近我教會一位剛剛二十歲的姊妹患上急性血癌,我已把你的 Blog send 給她,希望她從ICU出來時讀到,得到更大的祝福。會將你放在我的禱告中,每天記念。這場仗有很多弟兄姊妹與你一起打。支持下去﹗

12:54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