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5, 2006

出人意表的平安

17/10/06 (一)

所賜的平安是出人意表的平安!

這兩天, 因著弟兄姊妹們的愛心, 安排我們諮詢幾位肝臟科的醫生,聽取他們的意見,現在我的狀況是, 幾位醫生都說我的腫瘤太大, 幾種的方式似乎對我都不大有幫助, 特別對我現在接受化療藥表示幫助不大,聽完意見後,心情沉重, 心靈中一直在交戰, 當然若化療對縮少腫瘤有助, 難受也需忍受,但是若沒有幫助的話, 所做的有何意義呢? 所以突然想放棄化療, 改以信心禱告及健康飲食代替化療, 這真是一個很不容易的決定,但在家裡的敬拜中,神就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 叫我的心安然住在祂裡面,求主引領我們的心!師母在昨天主日上教會前, 我們一同看過詩篇四十三篇:「求主發出亮光和真實, 好引導我,帶我到你的聖山, 到你的居所! 我就走到神的祭壇, 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 神啊! 我的神, 我要彈琴稱讚你! 」
李健華牧師
感謝神!英語版的blog 已完成,有須要請到以下網址: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