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5, 2006

一支得勝的軍隊

15/10/06(日)
化療後的第二天,首次獨自在家中敬拜,當時仍在問神,我要面對這些試練的意義是甚麼?但神給我的答覆是:「你要注目在耶穌身上。」當我敬拜仰望耶穌時,我看到耶穌在聖經中所作的事, 祂就是為這個世界的苦難而來,為世人的罪而來, 當我不思想自己的困難而注目在耶穌及神國度的時候,我的眼淚好像缺堤一樣,一直在流, 我對神說,你不是說莊稼己熟可以收割了嗎?我看到很多未聞福音的群體, 很多受傷的人, 被罪捆綁的人……當時我不是記掛著工作, 乃是有一種與神同感的心, 神關心祂們的處境, 神希望他們得著救恩, 我仍在哭泣, 流淚時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快去拿筆和紙, 記下我給您的信息。」

約書亞記六章-耶和華軍隊的元帥


「我是耶和華軍隊的元帥,我要領帶我的子民作戰,神的子民是一隊得勝的戰士,但神的軍隊必需先自潔、順服、聽命於耶和華軍隊元師的指揮。」

我在思想神給我的信息時, 我想到有多少信徒及教會意識到我們是一支軍隊, 服役在耶穌的旗下,親近祂, 順服祂, 聽命於祂。我在反省我們有太多自己的計劃, 太多的日程, 太忙碌, 聽不到元首基督的命令,我們各自作戰, 失去了整體作戰的藍圖。我在反省神給我的信息時, 我謙卑侍立在主面前,省察自己的過去……我太有自己的見地, 我太自我, 聽不到別人的提醒、驕傲掌控了我的心, 破壞了人際的關係,於是我在神面前悔改, 神給我一個四十天生命突破的挑戰, 去親近主, 自潔、順服、 聽命於祂……我相信神透過我的病叫我重整生命, 重整家庭的關係, 重整事奉的心態,我也意識到, 我是一個神的戰士(其實我們都是), 但現在是個受傷的戰士, 戰士的盼望就是重返戰場, 與戰友並肩作戰, 聽命於元師基督。
當我寫下神給我的信息時,我的禱告是:請讓我單單擁抱耶穌, 與祂親密, 給我生命的突破。

李健華牧師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ank God for His words to you, which encourage me as well. He is our loving and caring God, but there are too many things we don't understand and He gives no answer. Rev Lee, your unfailing faith reveal His love. May our Lord hug you with His arms, I would pray for your family.

6:3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