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踏上進修的路途

自從這星期起,我不斷收到一些另類醫治癌症的方法和食療的參考資料,實在發覺當牧師在「進修」苦難神學的同時,我也在進修有關癌症的成因、治療及食療等方法。深信這些都是神給我寶貴的經歷,但我們都求神給我們智慧去選擇現階段那些是最適合他的,及用創意整合食物,清淡得來也令它好味一點。也順服神,祂把李牧師交到現在威院的主診醫生的手中,他也是一位很好的基督徒醫生,有豐富的經驗。在下星期一(16/10) 上午9:00時,牧師將會回醫院複診、驗血、如果順利就進行第二次化療,求神醫治的大能彰顯在李牧師身上。今天起來,他有一些分享:

昨天晚上,當睡著了的時候:腦海中突然出現兩節的經文像印了出來的一樣清晰,能看得見那些字:「我的意念高過你的意念,我的旨意高過你的旨意,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當我醒過來時,我就思想神的話,神好像對我的心說,「發生了這一切的事都在我的掌握中……」在人的角度看來非常困難,但在神一點難處都沒有,問題就是我們真的相信神是行蹟奇事的神嗎?聖經說信的人要有神蹟奇事隨著 他們,這是神的應許,所以,我每天都按神在聖經中應許去宣告,去經歷神奇妙的作為!
李師母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