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3, 2006

基烈香膏的醫治

這幾天,不斷有弟兄姊妹來到家裡為李牧師禱告,一同敬拜。昨天,當他們正在為牧師的肝禱告時,牧師感到肝部突然有一點痛,但禱告完畢,那痛也消失。今天,牧師到了一間教會參加了一個聚會,為他的病禱告、敬拜。到了教會,他在一間小房間裡躺臥休息,外面的弟兄姊妹就一直敬拜,他有這樣的經歷:

「在敬拜約一個小時後,我嗅到一陣香膏的香氣像在頭上流下,我以為有人為我抹油,但當我張開眼睛的時候,發覺四處無人。過了一會,我又嗅到香膏的味道在我的鼻子附近,這次跟上一次不同的,像是橄欖油的味道,過了一段時間又出現第三次、第四次!每次的味道都不同,而每次都是數秒鐘左右就消失……這就是基烈的香膏!」

基烈的香膏代表醫治,神是偉大的醫生,滿有慈愛與憐憫,我們的身體及心靈要同得醫治!
李師母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