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30, 2006

一生一世的恩惠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杆都安慰我……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23)

今天,李牧師入院抽腹水,這個多星期,他因嘔吐所以吃得很少,醫生說他的蛋白質不夠,給他注射了一些蛋白質,還說他的鉀比較高一點,鈉低了一些,叫他可以吃鹹一點。但他的肝酵素仍然很高,故此身體很疲倦,也很虛弱,肝功能很差。我們要懇切禱告,求神保護他,治癒他的肝功能。由這星期日開始,他已停了服用中藥,希望可以減輕肝的負擔,由於腹水的關係,醫生叫他不要喝太多的水,約每天1.2 公升。

我們宣告: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我實在告訴你們 ,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太18:18-19)

代禱:
1.求天父捆綁仇敵的攻擊,醫治李牧師的肝炎,讓肝酵素指數下降,保護他的肝功能。
2.求聖靈指引他每天的飲食,讓食物、藥物都是對他的身體有益。
3.求主耶穌賜下堅定的信心,讓他緊握神醫治的應許,定睛仰望主。

**這段時間,李牧師須要多休息,專心仰望主,請弟兄姊妹不用來探訪,也減少來電,有需要李牧師會主動聯絡你,也謝謝你們在禱告中記念。

李師母
http://www.mayyoubeblessedmovie.com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Pastor Li,

Peace be with you and your family !!

I don't know how I can encourage you. But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that someone who you haven't met before would like to support you in prayers !! Jesus Himself had experienced our sufferings. He surely undestands your pain and is willing to heal. Be strong in Him ! God's grace be with you !!!

12:52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