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6, 2006

一片天上的小雲

「以利亞對亞哈說、你現在可以上去喫喝……對僕人說,你上去,向海觀看。僕人就上去觀看,說,沒有甚麼。他說你再去觀看,如此七次。第七次僕人說,我看見有一小片雲從海裡上來,不過如人手那樣大。以利亞說你上去,告訴亞哈,當套車下去,免得被雨阻擋。霎時間天因風雲黑暗,降下大雨。……耶和華的靈降在以利亞身上,他就束上腰,奔在亞哈前頭……」(列上18:41-46)

以利亞先知在迦密山上,不單叫以色列人歸向耶和華,並清除了國內所有的巴力先知.繼而他對亞哈王說,你現在可以去吃喝,因為快要下雨了。其實這真是一個信心的宣告,在事情未發生之先,他已知道神的心意,要降下雨來!這給了我一個鼓勵,就是信心的禱告,神會成就。

當以利亞上了迦密山頂,屈身在地上逼切禱告,並吩咐僕人上去向海觀看,僕人回來報告什麼都沒看見,但以利亞連續叫他去了七次,第七次時僕人說:「我看到有一片雲從海裡邊上來,不過如人手那樣大。」先知以利亞心裡知道,神已聽了他的禱告.便叫僕人通知亞哈王,要套車上路免得被雨阻擋.突然間風雲黑暗,大雨就降下,哈利路亞!

最近回醫院覆診,知道肝的酵素上升,這不是好事.但我留意肝癌的指數,自入院以來首次下降,雖然只降了一個小數目(約6%),但當日神就給我這段經文,對我說這小數目,就像以利亞看見的一個如手掌般大的一片雲,我便相信神已聽了我及眾人的禱告了,正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5:16)我要繼續用信心往前走。

在患病期間,冶療帶來很多的不適,身體不單疼痛,有時會經常驅吐,令胃口大受影?,更甚的是影響情緒,使人感到無助及低落.但感謝神,當我來到祂面前禱告,把這些不適和情緒,都帶到主的面前,每次祂都加能賜力,使我能克服痛苦.我非常感謝太太在我患病期間,對我的愛及關懷,叫我感動;而我們一家也經常一起禱告,使我在辛苦的時候,較容易渡過.這次的驗血報告,給我學習到:看到的只是一片小雲,就深信神已開始在我身上動工,因為神的心意原是:「親愛的弟兄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3:2)
李牧師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李牧師:

今早想起你時...就有一首詩歌在心中徘徊著...好感動 好感動...

"我要傳揚大愛每一天 我要傳揚大愛不改變 ..."

真的...神會加添你的信心...因為是神的定意...主明白你心,明白你芍 祂的堅持及渴望被主使用!!!

** 你的生命也在建立著我及好多好多人呢!!add oil!!

8: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尊敬的李牧師:
我深深感受你患病過程中的辛苦,有嘔吐和影?進食,有很多副作用在體內排斥的感覺,記起我在患病的時候,同樣嘗試嘔吐,抗拒進食,但身體又要吸收營養,我只好食一口祈禱一次,將一碗飯食光,同時不要嘔吐,神聽禱告,每天都能做得到,得力在乎平靜安?,信心的倚靠 神在你的身傍用膀臂圍繞你整體身心靈, 祂必醫治你,必看顧你,必扶持你...李牧師你必定得到 神的醫治!

12:3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