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1, 2006

行在火窯的經歷

從星期一開始,一些李牧師親密的屬靈戰友,在下午的時候都會來到家裡為牧師禱告,鼓勵他要仰望神醫治的大能臨到他的身上。然後,昨天晚上他有這樣的經歷:

「昨晚,神給我在夢中有一些經歷: 體內有一團火在燃燒, 整個身體都在冒汗,火在體內燃燒,同時在異象中看到但以理三個朋友在火中行走, 但火一點不能傷害他們,我在異夢中醒來, 摸摸身體發現並沒有發熱,便問主究竟那是什麼意思, 祂對我說: 「看!他們就是因為不妥協,不向王跪拜,所以被扔進火爐中,他們為我去堅持自己的信念。」所以,神喜悅我們在這個時代也要堅守我們的信念,不被撒旦迷惑、動搖。
另外,神給我在異象中的信息, 是祂要我經歷像火一般的試練, 鍊淨我的生命,一切的雜質都要除去!」
李師母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