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8, 2006

必然再現的曙光



痛苦總有限期,曙光必然再現

自從李牧師放完聖誕假,回醫院以後,他的病情較前嚴重,間中有點迷糊,有時清醒,說話也感到很困難,一些我們平常很簡單的動作,好像喝水、或是站立,也感到困難,要別人協助,常要氧氣幫助呼吸、須要很多時間睡覺,他的黃疸及肝酵素一直很高,醫生對我說放棄一切的治療,叫我準備。我們不斷用神的話宣告,呼求神蹟的醫治。現在等待轉院,弟兄姊妹請不用來探他,請繼續為他爭戰代禱,但願你也和我爭戰到最後的一刻。天父,願一切榮耀都歸與你!


「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業耶和華說的。」(該2:9)

李師母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剛收到消息,李牧師暫別了我們,息了地上的一切勞苦…
人的情感十分軟弱,很難過得了自己的感性。主啊!幫助我們,因為我們確實有點難過,而且有很多的不捨得。我沒有話語…沒有文字…說不出…又寫不出。神啊!求?安慰、撫去內心的不平息。我們要得?的平安…
“?是我的安慰,我的恩主耶穌!除?之外,在天何歸?在地何所愛慕?…我的榮耀還在將來…那日我要得著冠冕,求主拭我淚眼!”(倪柝聲詩歌)

~ 以琳 Ben

2:4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