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4, 2006

神賜平安的意念

今天,是李牧師屬靈的生日。在三十多年前的一個平安夜,一個少年人單獨在球場的一角,四面無人,在昏暗的街燈下,他看見一個十字架的倒影,神的靈讓他看見自己的本相,他跪在十架的倒影下認罪悔改,決意跟隨耶穌,突然他覺得罪被釋放,心中充滿喜樂,便圍繞著十架的倒影唱起歌,跳起舞來……

以下是李牧師在上星期日早上寫的分享:
「耶和華如此說、為巴比倫所定的七十年滿了以後、我要眷顧你們、向你們成就我的恩言、使你們仍回此地、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29:10-13)
以色列被先知預言被擄到巴比倫七十年,但神應許以色列人七十年期滿後,神將會眷顧他們,成就神所說的恩言,從這點給我看到的亮光:

一.痛苦總有限期,曙光必然再現
試想70年被擄的生涯,失去自由的生活,實在非常痛苦,而我們的社會,也有很多人失去自由,他們被罪捆綁得很辛苦,黃、賭、毒,甚至是上網癮,他們正須要耶穌來拯救他們,把他們從罪中釋放,讓他們生命再見曙光。

二.神賜平安的意念
主耶穌說:「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6:33)我相信在患難中的人,最需要的是一顆平安的心。這一顆平安的心在我患病期間,一直都是分非常強烈,不單如此,神應許他的子民:「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神的話語永不落空,舊約時代、新約時代、直至現今,我仍會繼續禱告等候,向著一線曙光的方向前行,一定等到光明再現的日子。
在耶穌降生的那天,天使說 :「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亞們。
李牧師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敬佩的李牧師、師母:
首先祝您們聖誕節快樂...
這段日子相信有時候都很艱辛, 神在你們中間守護著,祂給予平安與盼望, 神與李牧師、師母每時每刻同在,不要懼怕,不要驚惶,因為 神與你們同在, 祂必醫治李牧師, 神每天用祂大能的手環繞在李牧師的整個身體, 神一切明白您們的苦難...努力加油!這場仗,一定會戰勝的。

mei敬上

12:4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