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2, 2006

不可測透的作為

[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何必還勞動先生呢? 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可5:35-36 )


當李牧師危急入醫院後,家人心情反復,我們定睛仰望神的作為和帶領,有時心有不甘,有時恐懼,但常有人暗示叫我準備,他們比較容易接納實況,但身為家人,如要爭戰,就要拒絕接納現況,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心,不容許消極思想介入,不接納撒旦的謊言。很感謝Janet對我的提醒,讓我抓住神的應許,神的作為不是我們可以測透。死亡,不值得我花時間來準備,此刻,我只為生命來努力!

李師母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同意同意..."...不要怕 只要信"..."...我只為生命來努力"...

真的...真的...今早為你們禱告時...靈裡感到的是鼓勵ar...信心要被挑旺ar...我想起耶穌曾說的一句話:"你的信救了你!"...及奉主的名宣告"李牧師是有福的人"...更以"八福"為李牧師祈禱...

師母...我們同樣的支持你、關心你gar...

1: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祝李健華牧師早日安服,
我很欣償李牧師,敢言,正率,不畏懼.

一個曾訪問李牧師的中大社會系學生
何俊傑

10: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現實有時會與信心對立,但神卻用現實建立我們的信心!看不見與看得見常存在矛盾,但不要為看得見的現實,來影響看不見的信心與應許!李師母,我們一起努力!你們爭戰,是有很多伙伴的!
以琳 - Ben

3: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神是天地的主,是生人、死人的神,祂是審判全地掌管萬有的神。明白大家對李牧師的尊敬及愛護,但請不要太感情用事而忘了神就是愛,祂愛李牧師比任何人更多。生死從來不是偶然,全都在神的主權之下,祂知道何時為最佳時機,祂也全然的愛著李牧師及我們每一個,神容許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每點每滴,祂都看為美好,問題是我們是否能從中發現祂的美意。但在此之先,祂早已賜給我們永遠的生命及能承載生死的生命力。遺憾的是,我們總用自己的情感/智慧來代神決定何為合適(分別善惡),彷彿總不相信神是細細的看顧著我們及我們身邊的一切。若真信那是“更美的家鄉”,又知道身邊的朋友可更早的到達,那真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是的,我們還是要爭戰的,且是屬靈的爭戰。但請清楚的是撒旦的得勝與否不在於我們的生死,卻在於我們是否遵行天父的旨意。我們爭戰的方向或許就如保羅所說:『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我會如此為李牧師禱告:

1, 願神的旨意成就,叫一切不合神心意的作為被拿去。
2, 願主的榮耀被高?。
3, 願一切出於撒旦的謊話及作為被神粉碎。
4, 願李牧師與他一家剛強壯膽,與主同行。
5, 求主賜下更多恩典,將李牧師要面對的痛苦減至最低。
6, 求主保守李牧師與他一家的心,叫基督身上照常顯大。
7, 求主賜下更多恩典,使李牧師與他一家在整個醫治過程中平安順利。
8, 求主的平安與喜樂與李牧師及他一家大大的同在,願讚美與敬拜使他們從新得力,主的恩典及作為也不離開他們的口。

因看願李牧師及他一家的是耶和華,祂是始、祂是終,在祂沒有轉動的影兒,阿門!!!

主內
明哲

3:4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