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8, 2006

平安喜樂的盼望

(下午),見過醫生,他說因為那種口服葯的緣故,令他急性肝衰竭,肝酵素升至1000,現在要停葯,讓他休息觀察,相信一兩個星期酵素會下降。請弟兄姊妹為李牧師呼求神的憐憫、醫治的大能在李牧師身上彰顯。這段時間,是關鍵的時刻,我們須要擺上禱告,也是讓李牧師休息的時間,請弟兄姊妹不用去探他,如果真的須要,請戴上口罩,清潔雙手才進去,因為李牧師習慣與探他的人握手擁抱。謝謝你們的愛心與細心。

李師母



(上午)今天,醫生說要見家人,李牧師的腫瘤大了很多,情況嚴峻,請弟兄姊妹切切為他禱告:

1。求神保護他的肝功能
2. 求神施行拯救,實踐祂醫治的應許. 求主安慰他的心,使他有平安和喜樂

李師母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李牧師,師母
你們好!

之前,我經常等你們新福事工回來祭壇守望(當時您實在忙) 。但當您答應回來祭壇禱告的時候,我心快樂無比!但又想不到就在那一個星期您進了醫院......

祭壇的代禱者心憂傷,為您丟了不少眼淚向上帝祈求您的康復。所以,懇求您也要持守神對您醫治的應許。

今天看見您的blog說醫生要見家人,我的心有點慌,但想起神的話,不管肝腫得多大,有多衰歇都不用怕,不用慌。因?神所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魔鬼想要挑撥離間,使我們失去對神給我們的信心——就是在您的blog 12月12日所提到的(可11:24)信是得?的,就必得?,即是說100% 得?。感謝主,我的心又剛強起來,神從不?謊。我信!

願主叫您快快起來,再次?主作戰!

9:3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李牧師是神所愛的僕人,
神必親自服事他, 並要使他成為尊貴.
我們身不在香港, 但每天為您們禱告,
求主除去一切葯物的副作用, 恢復肝功能.

樹仁, 潔珩

2:3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