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6, 2006

同證恩主的奇妙

今天,有幾位牧者來我家探望李牧師,並為他禱告,幾位牧者都領受同一的異像:就是撒旦看見香港開始復興,就用諸般的詭計一個一個的攻擊教牧領袖,所以香港的教牧同工要合一,這幾位都說他們會與李牧一同爭戰,就像亞倫和戶珥要托著摩西的手,要合一禱告,由於李牧的事奉是跨宗派,而他也是多年來致力於推動教會的合一和諧, 現在李牧患上癌症,故此要警醒禱告,他們很有信心神會醫治李牧師,神要在這段時間使用李牧師凝聚香港教會的合一 ,讓神得到大榮耀……
/
這幾位牧者都沒有參加星期四「新福」舉辦的「李牧師病得醫治」的禱告會,但我們竟同感一靈,神透過不同的人去引證他祂的心意,這使我想起神在8月份也給我看見一幅圖畫,耶穌坐在寶座上,下面有連綿不絕的城牆在不停的移動,神給我的訊息是要拆掉教會與教會之間的城牆,教會要合一,(因為我們本是基督同一的身體),也要拆掉家裡人與人之間的城牆,家庭要復和,我當時還不怎麼明白神要我做甚麼,只是在教會說見證時提過,今天竟在敬拜時重見這幅圖畫……
/
今天,很感受到神的同在,李牧師也特別精神,當我們敬拜祂時,其中一位外國的牧者在敬拜當中與我們分享的經文竟是 :33,(摩西懇求神的榮耀和同在),是李牧上星期日在blog 和禱告會分享的同一段經文,而另一位外國的同工和李牧分享的一個異像是以利亞看見天上的一片小雲,便立刻跑,還快過亞哈王的戰車,這段經文也是李牧在早一個星期日在blog 所分享的訊息!這兩位外國人和李牧師並不相熟,也從來沒有看過他的網誌,你說神是多麼的奇妙!
李師母

1 Comments:

Blogger JCM said...

Nice blog

12:12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