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9, 2006

天上愛我的父親

今天,李牧師在醫院裡很多時間是睡著了,醫生說他的身體積聚了很多毒素,給了一些葯替他排毒,我相信那些毒素是指那種對付癌腫瘤的葯吧,李牧師叫我不要想太多有關吃葯的決定是否做錯,也不要受撒旦的控訴,這會中牠的詭計。知道他現在的情況非常危急,家人的心情都很憂心,但看見李牧師靈裡很堅強,對生命仍充滿盼望,雖然他說若神要他回天家會欣然接受,但未到最後一刻我們也不會放棄!

大女兒和我大半天待在醫院,一段時間去看他,然後到餐廳坐一個小時讓他休息,然後又回去看他,就是這樣來來回回,很感謝一位姊妹陪伴我,也為牧師安排食物,她無微不致的照顧實在令我汗顏!

下午,有一段時間,女兒能單獨和他的Daddy傾談,有心靈的交流,李牧師哭了,因他極愛女兒,但女兒這兩個多月極少和Daddy有深入溝通,此刻,當中的嫌隙或抑壓了的情感被淚水一掃而空!感謝主!

以前李牧師哭,通常都是因為他愛中國同胞,為他們靈魂得救而呼求神。但這兩個多月裡,未見過李牧師流淚,只是談到教會要合一,要榮耀主,他不禁嗚咽流淚,第二次和第三次都是因為女兒!相信天上的父親也是這樣的愛我們!


「看 哪 、 耶 和 華 大 而 可 畏 之 日 未 到 以 前 、 我 必 差 遣 先 知 以 利 亞 到 你 們 那 裡 去 。 他 必 使 父 親 的 心 轉 向 兒 女 、 兒 女 的 心 轉 向 父 親 、 免 得 我 來 咒 詛 遍 地 。 」(瑪4:5-6)

李師母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Oh!太感動了!

從很多零碎的過往片段當中記得牧師真是個極愛女兒的父親。完全感受到那份為父對女兒的愛!願女兒多多珍惜,也好好痛愛父親!

Angela

2:4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