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9, 2006

基督身體的榮耀

「總 要 肢 體 彼 此 相 顧 。若 一 個 肢 體 受 苦 、 所 有 的 肢 體 就 一 同 受 苦 . 若 一 個 肢 體 得 榮 耀 、 所 有 的 肢 體 就 一 同 快 樂 。你 們 就 是 基 督 的 身 子 、 並 且 各 自 作 肢 體 。」(林前12:25-27)

今天早上,合一僕人團隊到我們家裡為我們禱告,並一同領聖餐,分享神給他們的訊息,也特別為李牧師禱告。這幾位牧者都是香港教會的領袖,日常都非常忙碌,今天特意相約一起,要與我們同行。在基督裡,我們同屬一個肢體,當肢體受苦,我們同受苦楚,相信神籍著李牧師的病,要向我們每一個人講說話,再去反思事奉的心態和策略,讓我們更明白神的心意,當我們同心同行,撒旦也要敗退!

下午,有姊妹也特來到我家的平台為我禱告,叫我在這段艱難的歲月更得神的恩惠,行走不疲乏,有力照顧家庭和工作,讓我在主裡也享受祂的安息。我實在感謝他們的愛心和關顧,叫我們在苦難中享受甘甜,每天單單仰望主的同在,不再為明天憂慮。
李師母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