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5, 2007

他是存著信心死的

「 他 雖 然 死 了 、 卻 因 這 信 仍 舊 說 話 。」( 希 伯 來 書11:4)

「這 些 人 都 是 存 著 信 心 死 的 、 並 沒 有 得 著 所 應 許 的 、 卻 從 遠 處 望 見 、 且 歡 喜 迎 接 、 又 承 認 自 己 在 世 上 是 客 旅 、 是 寄 居 的 。 」(希 伯 來 書11:13)

昨天是永誌難忘的一天。
禮堂坐得滿滿的,還有二樓、入口大堂……
每人都是懷著複雜的情緒,既有不捨之愛,也有欣喜之情,
感恩與淚水交織,擁抱與關懷互存,
是誰牽引著我們的心來到這裡?
除你以外,我們還能稱頌誰?
是神的愛使我們合一,
是主十架的愛使我們更明白永生之道。

但願李牧師的仍舊說話,
讓香港眾同工也同得勉勵,
這棒子雖然沉重,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
必要承傳下去,
因為神的道是明明可知的 …… 叫人無可推諉 。

***在此,謹代表李牧師的家人,向參與安息禮拜的各教牧同工、弟兄姊妹表達深切的謝意。
~謝謝你們在程序中的協助和參與,有你們的幫助實在使這個聚會生色不少;
~也多謝參與聚會的來賓,你與我們同哭同行同禱告,是我們最好的支持者;
~也多謝新福的同工,在短短的2個星期籌辦了整個安息禮拜,為他們日常工作以外增添了不少壓力;
~更要為國度事奉中心鼓掌,他們在一個星期內完成修訂及出版這本精美的紀念冊,讓我們留下美麗的回憶;
~也多謝你們的慰問金與鼓勵卡,這些將會成為我們努力面前的動力;
***最後多謝在天上愛我的父親,沒有祂的慈恩和憐憫,這三個多月非我能承擔,雖然我不能明白祂的心意,但有很多的引證證明祂是愛我、看顧我的主,願將最大的榮耀頌讚歸與天上的父神!

李師母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終於...終於是時候辭別我們敬愛的牧者了,真是千萬個捨不得。看著那華麗的棺木,知道李牧師安躺在裡面,心內一陣陣淒酸化作缺堤的淚水,再也不能自控。與牧師相聚的片段又再一幕幕的湧現眼前。
對李牧師我深覺有著很多的虧久。他對我們的關懷體恤,如今我們無法回報。最慚愧的是,一向不善辭令的我,在牧師患病期間,也說不出一句安慰的說話。他臨終前一天,我守在他床前的一?那,更不知所措,心裡郤是難過萬分。
現在李牧師雖然離開我們了,但他留給我們的又豈只是美麗的回憶,他在世上所作的工,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的信仍舊說話!
謹此祝福李牧師在天國得著最榮美的冠冕,更願師母、偉賢、偉納得著天父最大的祝福!

Angela

2:5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