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我們總是主的人

「我 們 沒 有 一 個 人 為 自 己 活 、 也 沒 有 一 個 人 為 自 己 死 。我 們 若 活 著 、 是 為 主 而 活 . 若 死 了 、 是 為 主 而 死 . 所 以 我 們 或 活 或 死 、 總 是 主 的 人 。」(羅14:7-8)

這幾天,正忙於整理李牧師家裡及機構的物品。多謝天父給我三天的假期,讓我情感得以舒緩,但因為要寫文章紀念他(要出紀念冊),當以往的片段再浮現,眼淚便不斷的流下來。這本紀念冊,將會邀請一些熟稔的同工或弟兄姊妹執筆,寫下對他懷念之情,但由於篇幅有限,時間短促,未能滿足所有愛他的弟兄姊妹,因此,你們可以透過網誌,發表對他的懷念,或e-mail給我,而安息禮拜事宜,將由新福機構統籌,有需要的弟兄姊妹可聯絡他們。

當我整理他過往的照片時,發覺他是一個很喜樂的人,只是在這三個月的病痛裡,少了笑容。這三個月,神把時間計算得很精確,李牧師處理了家庭問題、與朋友的關係、向教會提出他的異像(選擇神的同在及榮耀),更難得的是完成他的遺願,把神指示他的粉嶺村校獻給祂,為要造就年青的新一代,還記得在7-9月(也是三個月)他為爭取村校勞心勞力,使他失眠了好幾個晚上。在我們來說,最珍貴的是他在聖誕放假回家相聚的三天(23-25/12),也是他最後在家的日子,而其後的三天,是他多次經歷神與神最親密的時間,最後的一天早上,在他臨終前一小時,他不斷的急速呼吸堅持,為要等見他遲來的兒女最後一面,然後才安然離世。

李師母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李牧師是位至死忠心的牧者!
Peter and Hidi致敬

3:0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